close

大家好哦(*´▽`*)

我自己有做惹頭貼框(*´▽`*)

但是很醜(## 重點是怪怪的(メ ゚皿゚)メ

如果喜歡記得留言嘿ξ( ✿>◡❛)

製作軟體是PE

然後我做了一個小時半-///-

ㄇㄉ 你是白癡嗎?((我承認##

好啦~在給圖圖之前 請聽我講可愛的規則

logo 2  

1.拿走不可宣稱自製

2.記得按讚和留言

3.不可二次加工

4.不可轉送

好啦~簡單的規規結束(ゝ∀・)

記得以上這幾點 如果被我看到 我就公幹你(╬☉д⊙)

發圖圖時間~ 共5色

2(橘色)

3(紫色)

4(藍色)

5(桃粉色)

未命名  (粉紫色)

 

歡迎打包拿去用哦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你的留言 是我的動力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>可愛的妮可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